YOSO聚焦:“物流问题”成舞蹈地板行业发展短板

2014-04-19来源 : 互联网

舞蹈地板传统销售渠道虽仍然占据着主导地位,但新晋崛起的电子商务模式也成为舞蹈地板行业寻求突破的重要起跳板。在线上寻求发展的地板等家居建材行业,虽在节约人力和场地成本方面尝到不少甜头,然而挥之不去的物流问题却轻易将这些经营便利抹杀,另众多地板企业的电商发展之路布满重重荆棘。

随着地板行业市场的拓宽,舞蹈地板企业的发展市场已不再局限于本地,而开始向全国,甚至全世界拓宽。这种情况下,第三方物流显然已成为了决定舞蹈地板发展成败的重要因素。塑胶类舞蹈地板产品除了具备普通物流的流通特点外,其对物流环节有着更加严格和特殊的要求。由于物流成本较高,大部分舞蹈地板均采用拼车物流运输方式,这直接导致了“物流运输追踪信息”和“具体到货时间”不可知的问题存在。

目前,与较为完备的小件快递运输系统相比,国内的物流运输“覆盖网络”、“运输速度”、“服务水平”均不能满足舞蹈地板的运输要求。针对这样的现状,集生产、研发、销售、售后为一体的YOSO优尚舞蹈地板的表示,“一方面,企业可呼吁政府出台更加合理、完善的政策来规范物流运输行业。另一方面,舞蹈地板企业如还不具备发展自己物流运输系统的能力,那可通过甄选市场上的物流企业,选择那些较大的物流公司来确定合作,最后达到完善自身物流运输的目的。”

舞蹈地板企业的“物流之战”任重道远,广大舞蹈地板企业须乐观看待这一问题,明白“有问题才会有办法”的事物发展准则,并通过寻求各方配合来突破物流桎梏,获得更长远的发展。


标签: 木地板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