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下乡”,助推高端地板在三线市场新发展

2014-04-19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城市的飞速发展,城市土地资源也变得日益紧缺。随着《限制用地项目目录》和《禁止用地项目目录》的实施,**豪宅别墅的用地一直以来都不同程度的不断被限制,迫使越来越多的别墅豪宅选择“避城就乡”。这一发展趋势,也为**地板产品打入乡村市场提供了契机,促进其市场空间的新拓展和新发展。

土地资源日益紧缺,“别墅下乡”或成潮流

21世纪以来,经济的不断增长,城镇化建设用地的不断推进,一幢幢高楼林立在我们周遭,以日新月异般的速度不断刷新着我们关于城市的记忆。城市的飞速发展,在愈发*大的人口基数压力下,使城市土地资源也变得日益紧张稀缺。针对这一城市现状,国家在不断加快城镇建设的同时,也于近年来陆续**了相关土地政策,进一步要求将**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和中小套普通商品住房用地不低于住房建设用地总供应量的70%,并且对于土地市场资金准入资格和资金来源的审查力度也相应加大。这就导致在未来的房地产发展中,高密度住宅项目会越来越多,而别墅资源则会越来越稀缺,甚至部分城市别墅将成为未来的“**资源”。

相较于日益拥堵的城市环境,空气清晰、生态优美的乡村或者郊区等自然环境越来越受到城市人们的追捧。其地广人稀的特点,也为别墅等低密度住宅的建设提供了可能。并且由于相关政策的大力支持,乡村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城乡距离也逐步缩短。据调查统计,越来越多的城市人渴望重返乡村,逃离喧嚣的桎梏,感受“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的原乡生活。这些都为“别墅下乡”**了条件,使其在未来拥有可观的市场空间。

乡村市场空间*大,**产品紧抓良机

随着“别墅下乡”成为可能,势必将会带动乡村房地产业的发展,原乡*院住宅或将成为未来低密度豪宅的新形式,在城市别墅向原乡别墅的转型下,**居住新风尚。

面对这一转型,地板行业也应找准市场空间,预先做好战略准备,在新一轮的发展契机中,紧抓良机,推出令地产开发商和消费者满意的产品。目前,由于乡村气候环境相对湿润、室内容易污脏等环境特点,并受耐潮、难打理等因素的制约,木地板在乡村市场的发展中仍然是举步维艰。为此,想要更快更好的长期占领这块市场,各企业必须在自身产品质量和技术上有更高的要求,除了加大对地板防潮设计以外,如何使地板更加耐磨的同时,还易于打理清洁,是将来乡村地板市场应当考虑的主要方向。

同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乡村居民的购买力有了显著的提升,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有了质的飞跃。以往“低端产品渠道下沉”的经营理念将会难以继存。不论是“别墅下乡”、“原乡*院住宅”的居住趋势的兴起,还是人们消费意识的自我觉醒,都将为地板行业的未来亮起一盏指路灯。产品质量低劣、技术不过硬、服务不到家的低端品牌将会在弱肉强食的市场争夺中逐渐淘汰,**的**产品则不仅将持续占领一、二线市场,在未来的乡村市场中也将会大有一番作为。

由此看来,不论是何种机遇带来的市场空间,地板企业唯有从自身产品出发,切实提升产品质量,品牌形象,才能在变幻莫测的市场竞争中,把握一切发展契机,真正做到以始终如一不变的“**品质”,顺应瞬息万变的市场局势。

标签: 地板品牌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