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型社会推进中地板企业需加强产品环保性能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积极推进中,地板行业也应响应国家政策,尤其是在行业质量问题如此严重的情况下,地板企业急需转型升级,加强环保产业的发展。

地板企业需准确把握政策导向并努力减少消耗

我国政府提倡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因此,地板企业必须从源头上控制污染源。未来,地板行业的环保标准会将越来越严格,虽然是来自环境和成本压力倒逼地板产业的自我调整和升级,但自身要积极转变,加快淘汰落后产能,摆脱节能、环保等指标压力,尽量避免高耗能、高排放,减少废气废水的排放;发展循环经济,在产品结构上开发绿色环保型的水性地板。现在整个地板行业正处于产业结构调整和战略转型的关键时期,地板企业必须依靠政策导向来加快产业优化。

国务院在2012年8月印发的《节能减排“十二五”计划》中,明确提出了“调整优化工业结构”和“筛选落后产能”的主要使命,因而向来被认为属“三高两低”工业的地板行业,迟早要经过降低或筛选落后产能来完结工业结构优化的转变。

发展技术环保型人才加强企业创新力

以人才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已成为当今地板行业的关键发展点,重视人才整体水平的提升使得其对外竞争力得到了显著的增强,从而引领着地板企业的整体实力也得到了发展。对于整个市场来说,人才仍将是今后最重要的竞争因素,将人才作为企业最宝贵的资源的理念仍将进一步发展,促进地板企业的长足进步。

地板销售人员的专长在于沟通能力,技术人员的专长在于创新能力,而经营人员的专长则在于把控全局的能力,充分发挥各种人才的专长,使其能力在最大程度上得到扩展,进一步延伸企业的人才优势,在地板企业的人才培养中有着重要的作用。

标签: 地板品牌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