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O:环保大势来袭PVC舞蹈地板将成市场主流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植被面积锐减所带来的环境问题日益增多,空气污染使得蓝天被雾霾所掩盖,大气变暖化趋势加剧,我们的生存环境也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

四月伊始,国家林业局在黑龙江重点国有林区启动全面停止天然林商业性采伐试点,黑龙江龙江森工集团、大兴安岭森工集团全面停止天然林商业性采伐。据了解,试点取得成效后,全面停止天然林商业性采伐有望扩大至东北、内蒙古重点国有林区。

一方面受国家禁止砍伐政策的影响,一方面国内南美木材缺货,很多实木地板厂商都到南方直接抢货,由于南美木材是我国实木地板的主要原料。业内人士认为,实木地板的消费税很可能要面临又一次提价。造成南美木材抢购的原因主要是南美洲已出台控制砍伐的政策,南美木材的进口量在逐年下降造成的。

YOSO优尚舞蹈地板的负责人表示,“国内、国外不约而同地颁布“限伐”政策,对地板业虽然不是个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原材料价格将进一步上涨,前线市场零售价格也将受到较大影响。但限制砍伐林木、恢复森林覆盖面积对恢复生态平衡却是具有深远意义的好事。“森林”素来被喻为“地球之肺”,寻找环保、可再生的地板生产资料是未来地板行业不可逆转的大势。PVC地板使用的主要原料是PVC材料和碳酸钙,这两种主要成分均是环保无毒的可再生资源,无毒也无辐射。它早已广泛应用于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比如自来水管道、餐具、医用的输液管袋等,是国家极力倡导的绿色产品。”

从古至今,我们的地面铺装材料一直处于变革之中,只不过以前人们选择地面材料的标准主要取决于材料是否便利、易用,而如今人们还要关注这种地面材料是否环保、健康。因此,PVC舞蹈地板或可取代木地板,成为未来环保地板市场的主流。


标签: 软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