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之宝地板:抑制儿童地板价格浮动的新思路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事物一般都有两面性,随着城镇化进程加速,销售需求日益增多,儿童地板行业的发展空间变得日益宽广。此外原材料成本、人力成本增加,诸多企业面临不得不涨价的压力,困难重重。孩之宝有关负责人称,儿童地板企业都正处于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双重局面之中。

儿童地板价格大幅度上涨使得一些企业出现了“有货难卖”的现象,有好产品却卖不出去,因此只能降价促销。这样一来,儿童地板便处于涨价、降价的浮动变化中,如此恶性循环之中,这样不仅会造成儿童地板市场的混乱,也不利于企业在消费者心里建立威信。

记得马克思曾经说过:“固定资本的发展表明,一般社会知识,已经在很大程度上转变成了直接的生产力。”因此科技创新是发展的动力,也是一个企业能在市场立足的根本。儿童地板企业应当将新思路、新亮点融入到生产创新中,这样一来,不仅能够生产出更多个性化的产品,也能减少耗材、节约成本,提高生产效率,节约人力资本,从根源上抑制儿童地板价格猛涨的现象。

儿童地板行业微利现状是有目共睹的事实,如今的儿童地板企业普遍盈利不是很高,因此部分儿童地板出现了涨价的情况。对于儿童地板企业来说,虽形势格外严峻,但只要儿童地板企业能够心平气和的看待现状,寻找有利于发展的道路,提高自身的生产技能,加强新型产品的研发,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样儿童地板的明天才会愈加美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