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地板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木地板制造企业之一,以强化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地板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核心主营业务,具有丰富的地板专业研发、制造经验与深厚的行业影响力。自2002年至今,已拥有1800多家专卖店、网点覆盖全国500多个大中城市,服务用户数量超100 万。

12年来扬子地板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与优质的服务取得了一系列优秀成绩,多次获得国家权威机构认证和肯定,如“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具竞争力企业500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木地板行业产品与技术创新标杆企业”“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中国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等。更值得指出的是扬子地板在12年的研发生产中获得了42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其中拥有有效授权专利证书的多达41件,这些专利均在节能减耗、提高效率、改善产品性能、提高产品质量、推广新工艺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果,有效促进了全行业产品品质和科技创新水平的提升,同时也令扬子地板成为最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民族品牌,是家居建材领域实至名归的“中国创造”。

2014年1月27日,扬子地板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成功,标志着扬子地板生产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成功使公司在规范治理结构、拓展融资渠道、扩大经营规模、加强技术创新和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都达到一个更高的水平。扬子地板将以此为起点,充分调用合理资源,不断增强公司的自主研发能力,坚持突破和创新,用“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经营理念,将扬子地板的品牌精神传递到全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