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宠物导致不利的风水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养宠物会到时什么样不利的风水呢?养宠物要注意什么事项呢?想知道更多的相关资料,请看以下的相关文章吧!

养宠物导致不利的家居风水

一、不适合自己养的宠物

养宠物首先要避免不合适自己的宠物,否则爱心付出却带来坏运气,常见不利自己的宠物标准可以这样划分;

1、根据生肖来判定,一般人常养的宠物以猫狗为主,不过滴天居士建议属猴的人不宜养猫,属龙的人不宜养狗【除非是特别的格局人除外】属兔的人不养鸡鹅之类的宠物。

2、根据命理喜忌来,这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如命中忌水的人最好少养鱼,命中不喜水木的人,最好家中少放水养植物。

二、如何去宠物提升自己的运势?

1、根据自己的八字命理喜忌,去选择合适自己的宠物,如命格中喜水的人,建议多养风水鱼,命中喜木的人,建议多种绿色植物,命中喜火的人,可以养乌龟。

2、根据自己的生肖去养宠物;属兔的人多养狗,属猪的人多养猫,属鼠的人可家中多放牛的装饰物,属牛的人可以养养荷兰鼠,属虎的人可以放猪的艺术品,属鸡的人可以摆放龙的工艺品,属龙的人可多养鸡,鸟,属蛇的人多放猴的艺术品,属马的人可放三羊开泰,属羊的人多放马的艺术品。

不过通过宠物去提升运势,滴天居士建议多按照第一种的标准为好,第二种方法是为了方便对命理不熟的人参考,但不管如何,一定要避免对自己不利的宠物,这样会让自己受到不利影响,风水就在生活之中。

居家养宠物的风水陷阱

有些人视宠物如生命,他们有的当着自己的女儿在养,有的当着自己的伴侣在养。总之这些人对自家宠物是费心劳神的呵护有加。当然,人间处处有真情,能如此待人待物最好不过。人的感情,动物也不一定全是冷血。久而久之产生的感情便谁也离不开谁。但就这些“情义”在不慎重的情况之下会影响到整个家居的风水。下面就让来说说在家养宠物的风水陷阱。我们好避免之。

在家养狗的风水陷阱,不是每个喜欢狗的人都可以在家里养。有些人饲养的狗会很容易生病,而且还会越养越瘦,最后最坏的结果就是狗狗会病逝。那么这种结果就会形成家门不幸,不太吉利。主人遇事不顺。破财败业无不一坏。那么什么样的人适合养狗, 说这要结合命理八字。 一个生于寒冷的冬季,一般出生于每年的(11月8日至2月18日)命理八字极寒,需要热土热泥的去给予温暖,在寻常百姓之家均知道,食狗食羊肉之为热气腾发,能使一个人得到温暖,因此,这些人比较适合养狗,养狗有宜于他们身体健康。除此之外狗狗的小窝不宜安在西方及金属造的,因为戌(狗)土,金会泄土。这不利于狗狗的健康。

说在家养猫的风水陷阱,猫更是许多人喜欢的动物了,它的温顺,可爱,酣睡,一句“喵”声,都会让人喜爱的无法自拔。但是在风水上来说,并不是每个喜欢猫的人都可以养一只。 说猫在八字中称为寅木,因此生于寅月(2月4日至3月5日)和巳月和申月的人不宜养猫,否则会引起晦运。

在家养蛇的风水陷阱,蛇是凶人之物。但却有人深喜之之。在家里会养蛇,跟蛇还会有过于亲密的接触。不过蛇毕竟是冷血之物,他凶人的机率大过于那些猫猫狗狗,把蛇当成宠物的人是有些怪咖。因此养如此宠物的人,非常一般可以。就如此,更甚居家风水。巳(蛇)火,火旺生土,土月出生之人较适合养此动物。仅此, 还需要提醒,如家中有此物,千万别带虎年,亥年生人或是虎月,亥月生人回家。恐之不一留神伤人。外加上家中有此物,就不可以养猫。猫与蛇共存定会弄得像鸡飞狗跳般,整个家庭不得安详。

说在家养鱼的风水陷阱, 说正确的养鱼可以增加水运。因为今天讲的是风水陷阱,我们就讲一下风水养鱼的忌点。首先考虑养鱼鱼的颜色,牢记千万别挑选青色或绿色,黄色或咖啡色的鱼。因为它你的五行分别是木、土。木会泄水,土能克水。催财的力理会变得很弱。其次讲养鱼的条数,二条、三条、五条都不利于财运。因此,如上,养鱼之前一定要谨慎的选择所要养的鱼的数目和颜色。例如,就颜色而言金色金鱼五行属金,金可生水,可催生财力,但是若养三条金鱼却不利于财运。

以上只是说了较为寻常的养物的风水学说,其余的相同之道理。比如说养龟,龟本身属火,要火的人才可以养龟,不要火的人不宜养龟。最后结论 提醒,千万不能根据个人喜好来做事。否则索然无辜牵连好多不存在的凶事发生。

养错宠物导致不利的风水要小心

1;根据自己的八字命理喜忌,去选择合适自己的宠物,如命格中喜水的人,建议多养风水鱼,命中喜木的人,建议多种绿色植物,命中喜火的人,可以养乌龟。

2;根据自己的生肖去养宠物;属兔的人多养狗,属猪的人多养猫,属鼠的人可家中多放牛的装饰物,属牛的人可以养养荷兰鼠,属虎的人可以放猪的艺术品,属鸡的人可以摆放龙的工艺品,属龙的人可多养鸡,鸟,属蛇的人多放猴的艺术品,属马的人可放三羊开泰,属羊的人多放马的艺术品。

3;根据生肖来判定,一般人常养的宠物以猫狗为主,不过滴天居士建议属猴的人不宜养猫,属龙的人不宜养狗【除非是特别的格局人除外】属兔的人不养鸡鹅之类的宠物。

4;根据命理喜忌来,这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如命中忌水的人最好少养鱼,命中不喜水木的人,最好家中少放水养植物。

标签: 2014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