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商警惕液体壁纸招商骗局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液体壁纸也称为也液态壁纸漆、壁纸漆、墙纸漆或壁纸涂料,是一种全新概念充满艺术性的墙艺漆,填补了墙面涂料、墙面漆和乳胶漆单色无图的缺陷,不是墙纸胜似墙纸,绿色环保,拥有比墙纸更优良的理化性能,通过专用模具,配以特殊原料,以多样的施工工艺,即可轻松的在单调的墙面上创造出美轮美奂,风格各异,质感逼真的装饰效果,是一种集多种优点于一身的新型内墙装饰涂料。

现在很多人都看好液体壁纸这个项目,都想加盟,但是被网上各种信息所迷惑,不知该如何判断液体壁纸生产厂家的真假。说实话,网上这些信息水分很大,并不是说你亲眼考察就可以放心了,眼见不一定为实在这里是真理,这些皮包招商公司敢叫你去考察其实他们早有秘密武器。在此,小编就把一些骗局给大家进行详细的分析。

第一招:去工厂参观不要以为万无一失

大家可能觉得接受招商公司的邀请去看工厂就可以万无一失了,这可不一定。皮包公司有合作的工厂,行里叫皮包工厂,也就是三无工厂,哪家皮包公司需要参观厂的时候就把自家的牌子挂上,工人们都穿上印有皮包公司名称的的服装。这样你还觉得眼见为实吗?

第二招:不要相信各种广告宣传

Р种电视媒体广告满天做,网上网下全是他们的成功加盟商案例,其实都是花钱请来做戏的托,各种证书五花八门,其实全是一些没有用的单位发的,因为这些单位根本就不存在,随便编个环保的,质量安全的就打印证书了,做广告的就不用说了,他们只管你加盟不管你死活的,只要是在电视广告特别多,基本都是属于忽悠型的。因为他们只管炒作,风险投资一笔钱来做广告,然后大捞一笔马上就撤。

第三招:忽悠技术难,让你到公司进行培训

在网上忽悠技术有多难,一定要去公司培训,其实这都是为了给客户施加心里压力的手段,造成客户对液体壁纸技术产生神秘感和好奇心,其实等你去了之后一学不到多少东西。很多人都因为路程遥远,觉得去一趟实在不容易,没多少考虑就签单了。

第四招:免费铺货免费装修店面等

这个问题就不想多解释了,羊毛出在羊身上,免费铺底也是用你自己的钱做,至于原材料很多就是加水稀释后再给你,实际你买的材料还不足一半,而其加水后的质量你是可想而知的,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吧,这个道理一定要明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