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规则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不小心摊上了不规则的客厅怎么办?客厅不规则电视背景墙难以确定怎么办?别担心,马上就为朋友们介绍3个不规则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的绝招,搞定不规则电视背景墙,你摊上便宜啦。

PART1:开放式空间难以选择背景墙

解决方法:隔断式背景墙、双面背景墙

*大亮点:功能灵活,一墙两用

客厅与餐厅相对,客厅又找到合适的背景墙,不妨采用两面隔断式的背景墙,不仅功能灵活,必要时还可以一墙两用。

电视背景倒L型天花:餐、厨混合的开放,藉由电视背景倒L型天花,加以造型灯具,定位出用餐场域,也使得客厅与餐厅有一个明显的分隔。

旋转式电视背景:为了将原建筑柱体虚化,使得客、餐厅之间的旋转电视背景成为视觉焦点,无形间在视觉上隐藏了柱体;旋转电视背景也让人在用餐是观看电视更方便。

壁炉框电视矮柜:以壁炉框的电视矮柜,作为承接客厅与餐厅厨房的转折处,巧妙得把这三个空间分隔同时又连接起来,矮柜的高度不会影响室内的光线,还可以把视野延伸至阳台外的吧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