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墙纸20804对比新巢墙纸87073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壁纸的材质、工艺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对于初次购买壁纸的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难题。今天小编就为你推荐两款产品,分别是格莱美20804和新巢87073,两款壁纸参考价均在200元左右。

一、外观:美式乡村风格VS东南亚风格

两款壁纸的风格完全不同,适用于不同的家装风格。格莱美20804墙纸属于美式乡村风格,色彩比较小清新,整体颜色搭配与花型设计都带着浓郁的美式乡村风情。而新巢87073则属于典型的东南亚风格,浓烈的色彩搭配栩栩如生的孔雀图案,营造出高贵、典雅的家居氛围。

二、工艺性能:色牢度VS防水性

格莱美20804为美国进口墙纸,采用纸面工艺,经过浸泡试验可见其无腐烂现象,防水性相对优异。适合用于卧室和客厅背景墙,满铺效果也不错。

新巢87073为国产墙纸,采用进口水性油墨印染,产品具有色泽鲜明、色彩丰富且不易掉色等特点。适合用于背景墙的装饰。

三、材质:纯纸

纯纸壁纸为纯天然材质加工而成,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能,不含任何聚氯乙烯,无任何挥发性有害离子析出,具有极高的安全环保性。这两款壁都为纯质壁纸,保证了产品的环保性能。

总结:本期所介绍的两款壁纸都为纯纸材质,格莱美20804为美国进口壁纸,而新巢87073为国产壁纸。新巢87073色彩鲜明的孔雀图案非常吸引眼求,格莱美20804则以小清新制胜。而在产品特性方面,两款壁纸都具有色牢度高、防水、耐擦洗的特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