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布局北方市场五一促销一马当先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五一临近,一场促销大战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作为家居装修的旺季,家居企业希望五一促销可以一马当先。搜狐焦点家居就五一促销对地板企业进行了系列报道,通过促销战略的完整布局挖掘市场潜力。

4月15日,大卫地板东北、华北区域核心经销商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大卫地板营销总监蒋震、市场部经理陈乐新、华北大区经理戴小龙、大区经理石海东以及负责各省的营销人员,与大卫地板东北、华北区域核心经销商共同谋划未来发展战略。

为了全面布局五一促销大战,大卫地板营销总监蒋震针对此次活动做了详细的市场讲解。东北及华北地区作为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地板的热销地区,为了更好服务消费者,从而提高销量,华北大区经理戴小龙具体介绍了实木地热地板和安装注意事项,大区经理石海东进行了新品推介。新一代门店形象推出,大卫地板市场部陈经理对此做了详细解说,指出:门店形象是为品牌加分、为销售加分的。新的终端形象受经销商的一致肯定。

会议上,各地经销商踊跃发言,共同献计献策。特别是来自北京经销商谭总和鞍山经销商林总将自己成功案例与大家一起分享,从促销活动的筹划到执行,从门店的接待与接单,从挖掘客户到售后服务等众多方面的成功经验,赢得了经销商的阵阵掌声。在如何更好地将大卫地板这个品牌推出去及扩大销量上,各地核心经销商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想法,及自己对于2014年的部署规划。

最后,大卫地板营销总监蒋震,做了总结性发言,对东北、华北地区的销售形势表示看好,并表示大卫地板总部会全力配合帮助经销商解决实际销售问题,在现场赢得了现场经销商们阵阵掌声,也让东北、华北区域核心经销商对2014年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声明:此文系搜狐家居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家居联系

标签: 地板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