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上海新店开业:奏响最强优惠四重奏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4月23日,贝尔地板上海旗舰店将在闵行区九星胶合板市场盛装开业,据了解,位于闵行区九星胶合板市场18-1、3号4号门店是是贝尔地板正式落户上海十多年来,再度盛装开业的第三个门店,也是最大面积和规模的旗舰店。为惠顾上海消费者活动当天,贝尔地板上海区域负责人朱宁强先生感恩回馈,贝尔地板上海专卖店新店开业前期,全部原装出口地板产品全部4.5折起售,107款产品全线降价59%,超低价格、千万礼品特惠上海,全民狂欢!

据悉,贝尔地板自成立之始,就专注于地板品质。2008年,贝尔地板成为亚洲地区首先获得全球最高环保标准——FloorScore认证的地板企业,并拥有美国CARB、欧盟CE等权威机构的证书。目前,贝尔地板已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5年-2013年连续九年木地板出口量全亚洲名列前茅。

贝尔地板,作为国际知名地板品牌,一贯坚持以产品多元化引领时尚家居潮流。2004年起,贝尔地板即以主力品牌的身份,参加全球各大展销会,足迹遍布全球。多年来对创新、品质的重视与坚持,使得贝尔地板迅速成长为能与国际一线地板品牌比肩的中国地板品牌。上海专卖店开业期间,贝尔地板将以2013新品及百余款畅销产品为主力产品,继续引领时尚家居潮流。

生活中不经意的80秒,世界就会卖出100平米的贝尔地板。据了解,本次贝尔地板上海专卖店开业活动中,贝尔地板将把高品质的地板产品奉献给上海消费者,让您在享受到国际品质地板产品与完善售后服务的同时,获得最大的优惠。

标签: 贝尔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