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也能文雅柔美 壁高梦幻庄园系列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每种花色、每种材质的墙纸都有自己的特性,如何挑选到合心意又适合自家风格的墙纸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今天小编为你介绍壁高2014年最新作品--梦幻庄园系列,看看有没有合适你家的墙纸。

搭配建议:简单的线条图案,配上深色调,一种高贵、时尚的感觉油然而生,适于搭配多种家装风格。在家具的选择上以纯色为佳,可淡雅,可鲜明,淡雅的家具可营造温馨的空间,色彩鲜明的家具则可营造个性时尚空间。另外,坚条纹壁纸会让空间显得狭窄而增加空间的视觉高度,所以本款壁纸还适用于比较低矮的空间。

搭配建议:非常个性时尚的几何图案,色彩比较淡雅,所以比较容易搭配家具和家居饰品。但小编建议搭配一些颜色比较鲜亮的,如蓝色调等,就能营造时尚又小清新的空间氛围。几何图案的墙纸看起来比较繁复,所以最好选择纯色的家具。

标签: 墙纸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