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WQ墙纸玛缇尼系列 为居室略施胭脂水彩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女人总是对花朵毫无招架之力,所以田园风格一直颇受女性的青睐。但优雅浪漫并不是田园风格的专昨,法式的优雅浪漫也能让你折服。今天小编就为你**格莱美2014年*新推出的美国WALLQUEST玛缇尼系列新品。材质纯纸图案有图案家装风格法式风格型号玛缇尼产地美国规格

设计灵感:《玛缇尼》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大西洋安地列斯向风群岛*北部的玛缇尼岛,这里自然风光优美,物产丰富,拥有大片的沙滩和各种绿植,曾被哥伦布喻为“世界上*美的岛屿”。因为岛屿所属于法国,所以在产品中又体现出了法式优雅浪漫的特点。

搭配建议:格莱美.WQ玛缇尼系列色彩比较鲜明,利用绘画的手法把花朵藤蔓生动地表现出来,另外设计上带有法式优雅浪漫的特点,所以在家具的选择上搭配颜色较浓烈或小清新色彩的法式家具会比较出彩。

标签: 进口墙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