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泰安提贝墙纸 卧室背景墙绝佳搭档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简约风格、美式风格、韩式田园风格......各类家装风格都会有一大批的忠实粉丝,如果你是喜欢优雅、浪漫风格的,那德泰安提贝系列的这款墙纸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现代简欧风格,抽象的大叶花元素搭配梦幻的色彩构造出奇妙的视觉效果。德泰壁纸适合用于背景墙装饰,尤其是卧室背景墙,可营造出优雅、浪漫的空间氛围。在家具搭配上以现代简欧风格家具为佳,搭配现代简约风格家具效果也不错。

德泰墙纸安提贝系列更注重对视觉的冲击力和强烈触感的直观效果展现。采用深压纹工艺打造有如浮雕般的立体效果。外观纹路清淅,加上纹路的阴影效果,德泰安提贝系列犹如一件精美的艺术品。

德泰墙纸安提贝系列墙纸采用无纺纸材质+涂层,无纺纸材质**了墙纸的透气效果,涂层则能增添墙纸的质感,而且墙纸也更便于维护和打理。

搭配效果:

总结:德泰墙纸安提贝版本系列,利用抽象的花朵元素搭配梦幻色彩构造出奇妙的视觉效果,深压纹技术让墙纸的立体效果更强。适用于搭配现代简欧风格或现代简约风格家居空间,做背景墙效果尤其好。另外本款墙纸采用无纺纸材质,透气性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