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企业夸大宣传有猫腻“名不副实”骗销量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关于卫浴环保的话题不断,但回顾去年,卫浴行业可谓是多事之秋,“铅超标”“淋浴房**”等问题曝光。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相继“落马”,让看似盛行普及的环保概念在卫浴行业中遭遇了极大质疑。

企业投机取巧夸大宣传

现阶段的卫浴行业品牌林立,想要在数以千计的竞争对手之中脱颖而出,自然会让企业费一番心思。在这其中,不少企业想要剑走偏锋,出奇制胜,但却没有正确把握分寸,*终误入歧途,走上了投机取巧的道路。

在如今这样一个网络信息时代,网络宣传、新闻覆盖是很多地板企业**产品的一个重要途径,但同时,网络信息的真假难辨,也让不少企业钻起了漏洞。通过在**、搜狗等各大搜索引擎对关键词“卫浴环保”进行搜索,可以查看到许多品牌有关环保检验***合格、健康环保等新闻报道,这一类大多为企业新闻,各种各样的噱头让人眼花缭乱。但同时,对关键词“卫浴环保曝光”进行搜索,一排令人震惊的媒体曝光新闻立刻充斥眼球,其中甚至不乏前面所说的那些***合格产品的品牌。这样矛盾的现象,不禁让人反问,行业诚信究竟何在?

企业严格把关质量避免“名不副实”

在行业中,不少企业对于产品的质量检验并未给予应有的重视,甚至对审核标准采用了就低不就高的政策。这也正是为什么许多品牌标榜着***合格的口号,却被屡屡曝光环保质量问题的原因所在。对此,有行业**人士指出:少数企业为了炒作概念,常常弄出一些噱头。而其所谓的***合格、健康环保,其实也存在很明显的概念混淆。只要在这些衡量标准上面做文章,就低不就高,什么样的噱头都能被这些企业炒作出来。

要避免“名不副实”的情况再次发生,卫浴就必须把概念落到实处,并提高自身的检查标准。*先,企业的一切环保宣传,都应该产品的实际情况出发,避免一些误导性概念;同时,企业还应自觉把好产品质量检验**关,避免极少数的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对企业的品牌形象和口碑造成损失。

标签: 地板品牌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