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地板315最强音开启“中国好地板”模式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3·15期间,生活家地板推出“中国地板*强音”2014年大促销引发了地板市场的购买热潮。全系列产品向全国近2000家门店提供几**平方米的特惠价格,强化地板、多层地板和实木地板的全线降价,让生活家成为了消费者中*流行的“中国好地板”。

针对消费者*关心如何清除室内甲醛污染问题,生活家地板还推出了历经6年的研发成果——益呼吸除醛地板。生活家的产品研发人员将研发的甲壳素和纳米硅片这两种**稳定的汰醛因子,用于新产品益呼吸除醛地板的生产中。使得该产品能够有效吸附和分解其他家居产品释放出来的甲醛。其*有的环保特性让生活家地板成为3·15市场的“*强音”。

不但产品亮点造就了生活家地板*爆的销售,服务更是生活家地板引发消费热潮的有利支撑。在消费者心中,生活家品牌已经成为了**服务的代名词。生活家提出了全过程无尘化的概念和标准,要求从铺装工人进门开始直到*后撤场,所有流程和场地全面无尘。在生活家制定的《无尘安装企业内控标准》中,整个铺装流程被细化为12个步骤。从检查地面质量到带走铺装垃圾,严格规定了每个步骤的施工作业工艺和标准。生活家在全国推行了“地板服务师”制度,这些服务师需要经过考核后持证上岗,并且要经过每年一次年检。

在服务标准化的基础上,服务细节化、服务亲切化是生活家重要的服务竞争力。在2013年利用其大数据优势推出“地板保姆”式服务的获得好评的基础上,2014年,生活家还将把将顾客评价更全面的纳入服务体系中,把客户的建议和意见作为重要资源,通过回访制度了解客户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并把这些问题系统整理和归纳出来,作为服务系统提升的切入点,让顾客完全参与到生活家的服务环境与质量的提升中来。

标签: 生活家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