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健康的家居风水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是成功的必要**。你想成功吗?那么在风水上你有注意一些小细节吗?不知道的话快来看看吧!

不要黑暗

风水中有讲到所谓的阴宅,阴气较重的宅第,这种风水形成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能量不足,而能 量不足往往是由于房子在白天缺乏太阳照射,夜晚缺乏灯光而致,如果说家里有某个地方常常是缺乏灯光 或阳光的照射,就会造成身体某部分不是的问题,要改善这种状况*好的做法就是,在固定的时间让灯* 通明一下。

床头不要有音响

每个人目前**平均睡6-8个小时,如果你的床头放着音响的话,代表它也在你身旁陪你睡了6-8个小 时,床头音响真的是一个非常不好的床头摆设,因为愈不自然的东西应该离愈远愈好,已经有科学家证实 电器会干扰脑细胞的生长啰!

*宅去健康来

人体体内本来就有水*二元能量在不停互动,并且同时寻求平衡。*宅是指周遭环境被静态而多的能 量所围绕的房子,例如餐厅。*宅通常都释放了超量的能量,会远过于一般人所需,一般水*二元平衡的 人住到*宅,会容易上*而产生内脏生病的问题,改善方法就是多用活水或植物的出现来化解,例如园艺 。

家里不当金字塔

家里应该避免尖锐物的产生,因为这些东西会产生类似金字塔之中的「**效应」,伤害你的神经系 统和内分泌系统,而且气场的活动将受到阻挠,原因是尖角、棱角的形状会放射出不稳定的能量来,让你 的家十足成了一个身体机能不会自然运转的活金字塔!

门前垃圾

很多人对于家里的卫生状态都特别在意,其实门口的垃圾对于家中的风水影响也是举足轻重。开门见 垃圾,各种肮脏的气味扑面而来,影响健康。垃圾代表着霉气,出入皆可碰见霉气,人的运气也会大受影 响。

门至玄关位置鞋乱放

东一双,西一对的摆在房子的四周。这也是风水之大忌,主人每天出门,行走四方,鞋可是与地面做 了*亲密接触,鞋底沾了无数各种各样的细菌,如果到处摆放,等于把病菌引狼入室。很容易使家庭成员 遭到呼吸道感染。

阳台花草枯黄

植物可以美化环境,有些植物添置家中更是可以增添财运,催旺桃花。但是枯黄的花草却是不属于此 列范围。因为枯黄的植物表明该生物已经是处于奄奄一息的状态,或者是遭遇病毒感染,又或者是害虫侵 扰。放置家中,造成了一个破败落魄的氛围。严重会影响家人的情绪。严重的会使人产生忧郁感觉。

门窗太大

头痛并不见得都是风水引起的,但不良的风水确实能引致头痛。在其中,如果您感到经常头痛,而房宅又有房小但门大窗大的问题,就注意自己的头痛,可能就与风水有关了。改善方法是要尽量将门与窗,改成与房宅相适应的大小。

标签: 2014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