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利而为的贴牌地板企业难求长远发展还需做实品牌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早前,地板行业发展处于**阶段,市场上诸多贴牌企业横行,目前,地板市场的这股贴牌之风并未消散,大有愈演愈烈之势,随着地板行业的规模不断发展壮大,一时间,市场上涌现出不少贴牌地板企业。

趋利而为的贴牌企业难求长远发展

今年年初,一起注册假冒商标的案件引起了行业内的瞩目——某品牌经营者尤某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并被处以50多万元的罚款。这例案件对一些进行贴牌生产的中小型地板企业,甚至一些进行贴牌销售的经销商来说,无疑具有发人深省的警示性。

商人的一切行动都是“趋利而行”的,“贴牌”地板产品之所以如此泛滥,归根结底还是由于很多中小型地板企业盲目追求**,暗地里甚至明目张胆得进行贴牌生产,大*黑心*。

目前,很多品牌地板企业虽然已经建立了自己的生产基地,但受生产技术制约,无法达到目标的生产目标时,这些品牌地板企业即会向小厂下单订做贴牌产品。这样一来,标榜着自行研发、生产的地板品牌企业,不仅扰乱了正常市场规范,也欺骗消和伤害了消费者的感情。

中小企业为谋发展需做好自己的品牌

国内知名地板品牌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目前国内不乏一些小的地板品牌,国内的地板贴进口牌,小地板品牌贴国内知**……而这是地板行业人尽皆知的潜规则。“贴牌”虽然能给企业带来暂时的利益,但只做来料加工,没有自己真正的品牌,在和行业内的对手真刀真枪较量时,必将败下阵来。”

被市场淘汰的地板企业不在少数,而中小地板企业难以在地板市场中占一席之地,正是由于他们眼光不够长远,只贪眼前一时之利。

故而,大型地板企业若想增加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认知度,还需减少定制贴牌生产;中小型地板企业则需要稳扎稳打做好属于自己的品牌才是发展企业的**之计。

标签: 地板品牌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