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促销战如卷狂澜企业还需自己特色运营方式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目前,随着地板市场的竞争越发激烈,各大地板企业之间的价格竞争也是愈演愈烈,但是长此以往,广大消费者也是难以买单的,地板企业的竞争也绝非是“全程五折”就能完事。

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创新,这些“古老的”促销方式已经被消费者所厌倦,企业不得不想出新的促销方式来吸引眼球。

新媒体营销新方式加强与消费者的沟通

快节奏的生活方式中,人们没有多余的时间来看长篇大论,微阅读成了大众打发闲暇时光的主要工具,微博的应运而生成为大众快速交流的平台,微博打拐、免费午餐、大爱清尘等一个个公益活动都是在微博上得到快速传播。地板行业借着这股东风,也加入了微博促销时代。

大多数地板企业已经不仅局限于线下的促销物料宣传和线上单向宣传。现代经济社会讲究互动沟通,而微博这一新秀则以自己*特的互动交流性得到了广大企业的青睐,打开微博,输入“地板”二字,就可以看到不少地板企业都已经注册了官方微博,还可以举办一系列微访谈,消费者可以在下面评论与博主交流互动。

联合促销企业抱团实现互利双赢

联合促销是指两个以上的企业或品牌合作开展促销活动。这种做法*大好处是可以使联合体内的各成员以较少费用获得较大的促销效果,联合促销有时能达到单*促销无法达到的目的。联合促销会集中大家的力量,花小*办大事。

而这对于发展态势波澜不惊的2014中国地板企业来说是直接有效的手段。虽说企业之间有竞争关系,但面对共同的难题时能互助互赢,即可以帮助企业也给消费者带来优惠,这也是企业和消费者都乐意见到的事情。

标签: 地板品牌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