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消费群体逐渐崛起地板企业需抓住其主要消费动向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80、90后不仅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也逐渐成为社会的主要消费阶层,对于地板企业来说,抓住正面临着成家立业的80、90后是一个不可阻挡的消费趋势。

把握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动向

如果对地板企业的产品和服务感到满意,顾客也会将他们的消费感受通过口碑传播给其他的顾客,扩大产品的知名度,提高地板企业的形象,为地板企业的长远发展不断地注入新的动力。

事实上,顾客满意只是顾客信任的前提,顾客信任才是结果;顾客满意是对某一产品、某项服务的肯定评价,即使顾客对某地板企业满意也只是基于他们所接受的产品和服务令他满意。

顾客信任是顾客对该品牌产品以及拥有该品牌地板企业的信任感,他们可以理性地面对品牌地板企业的成功与不利。所以,稳固80、90后消费群体,加强其对于自身品牌的忠诚度,是地板企业需当前的主要任务。

抓住其主要消费渠道信息

80、90后作为购房主力军,买房需要依靠家里的资助和自己的奋斗,交房的那一刻,脑海中闪现出无数个装修设计上的奇思妙想,对房子充满了期望。如今,信息传播非常方便,这让消费者在装修前期,对不同地板产品的优劣和价格更为了解,很多消费者在购买地板之前,通过报纸、网络等途径,对意向购买的地板产品进行调查比较。在*终购买的时候,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家居体验

在红星美凯龙倡导的销售理念中,不以销售数字为目标,而是为了从根本上改变人们的家居生活观念,让每一位消费者体验到更加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环境。地板企业同样也要秉承这样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家居体验而奋斗。

标签: 地板品牌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