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成交房旺季地板企业趁装修热潮抢销量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三月对于房产来说是一个交房的季节,对于建材行业来说也是一个进行装修的季度,因此在面临季节性的“馈赠”下,各大地板企业还需把握好时机,以*强大的市场营销力来博得市场的份额。

三月交房旺季装修也一并引起热潮

过去半年的楼市繁荣,为马年地板市场的启动储备了充足的体能。小编发现,虽然是工作日,但仍有不少客户在商场里转悠,多数店面都打出了促销优惠的广告。“我是去年年底拿到的新房钥匙,今年一出正月就开始跑装修、看家具,现在新房已经开始装修了,都说三月份是‘打折月’,我再来看看家具之类的有没有打折力度大的,争取以*低的价格拿下。”记者随机采访的张女士如是说。

促销活动除了消费者高兴,商家自然也乐在其中,某**娘笑着表示:“三月份以来,店里的生意还是不错的,比去年这个时候的业绩还要好一些。”

“从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有很大一部分交付的新房源,新房业主一般都会选在三月开始筹备装修事宜,这在一定程度对三月的地板家居市场起了激活作用。”某地板总经理表示。

地板等家居建材行业竞争愈加白热化

其实近两年来,国内的地板家居建材行业并不景气,某卖场业内人士坦言:“从前年开始,家居建材行业其实就进入****的寒冬季节。

去年,如果说商户想方设法苦心经营还能够生存下来的话,那么今年,地板家居市场其实面临着更大的生存危机,特别是今年的下半年。我们为了减轻商户们的压力,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已经将每人的铺位租金优惠了50%,与商户共渡难关。”

他还表示:“卖场还将积极转换经营思路,重置品类结构比例、提升品牌档次。引进国内一线家居品牌,保留部分成熟的中端家居品牌,淘汰品牌档次较低的品牌;还将根据每个家居广场楼面的家居风格,开辟专门的软装铺区,通过整体设计搭配,对空间进行销售,为消费者提供**的居家体验。”

标签: 地板市场分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