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委会年会盛大举行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3月24号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主办,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员委员会、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联合承办的“中国林产业工业协会地板专员委员会年会暨中国地板行业发展高峰**”在上海圆满召开。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石峰先生、中国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顾问张森林先生、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朱中一先生,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叶克林先生、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吕斌先生、副***唐召群先生、李东妍女士、方崇荣先生,各地板协会**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地板企业代表共计三百多位嘉宾参与大会。

大会伊始,中国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石峰先生致开幕词,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共同参与2014行业发展高峰**。接着吕斌先生就地板专业委员会2013年工作总结以及2014年工作规划做报告,以便不断提升行业协会服务能力,凝聚行业力量,共同促进行业健康稳定的发展。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顾问张森林发表演讲

2013 年我国地板产销量约4亿㎡,同比增长6.0%,这是我国地板行业产销量连续两年下滑后的*度回升,这是否成为我国地板市场转暖的信号?中国地板行业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又将如何?为深刻解答此类问题,张森林顾问、叶克林理事长分别作了“中国地板行业发展思考”和“2013年中国地板行业年度报告”为主题的工作报告。两位**从不同角度解读我国地板行业发展系列问题,并一致对我国地板行业的前景充满信心,同事呼吁地板企业审时度势、沉淀自我,积极应对行业增速迟缓产生的内忧外患,共同谋求行业的健康发展。

大会邀请朱中一副会长做了“2013年房地产市场形势以及2014年市场分析”主题报告,朱会长在报告中深入解读分析当下中国房地产政策、市场动向及信息,帮助地板企业更清晰的掌握房地产形势和市场机遇。

来自欧洲木地板工业协会的**代表解读“2013年欧美地板市场情况及2014市场展望”,分享了**地板产业重要资讯。

中国流行色协会色彩总监招霞女士做了“2014-2015年**流行色中国家居装饰流行趋势解析”主题报告,为与会嘉宾到来一场**一手流行色彩与中国家居装饰行业**碰撞的视觉盛宴。这是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与中国流行色协会携手合作,以设计为导向,将色彩与应用有机结合,实现价值再造的创新举措,旨在**中国家居行业消费潮流,促进产业与市场的无缝对接。

本次大会汇聚了众多地板行业**大自然佘学彬、德尔汝继勇、久盛张恩玖、生活家刘硕真、圣象翁少斌、世友顾梓生等地板行业*擘分享和碰撞了影响地板行业发展的重要观点,引发与会者更深层次的思考。

本届年度会议信息量大、观点犀利、指引性强,是一场地板行业思想盛宴,2014年行业走向的风向标;与同期举办的16届中国**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均将进一步促进行业积极、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标签: 地板品牌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