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大牌深陷质量门地板行业亟待品质革命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相关数据统计,去年在整个地板行业被曝不合格的品牌多达一百多个,甚至有像圣象及金鹰艾格这样的行业代表品牌也频频出现在曝光台上,深陷“质量门”。

也在“黑名单”之列,而这也反应了出了中国地板行业在产品质量监控上**以来的顽疾,一场关乎行业生存的品质革命迫在眉睫。

事件直击:圣象金鹰艾格登质量黑榜

2013年11月6日,上海市工商局发布的质量监测公告显示,一款规格型号为“2014-148,14/314818”的金鹰艾格实木复合地板因“标志或包装标识、甲醛释放量等级标识”不达标,被列入“黑名单”。

2013年12月13日,温州市工商局发布的质量监测公告显示,一款规格型号为“PY4182121213712mm”、的圣象PY4水晶镜面系列强化木地板因“规格尺寸偏差”不达标被判为不合格产品。

2013年12月27日,贵州省工商局发布的质量监测公告显示,一款规格型号为“PK71585001414332家用Ⅰ级”的圣象地板产品,因“公称宽度与平均宽度之差”不达标,登上了质量黑榜。

两位行业大佬级别的品牌几乎是相继登上“黑榜”,曾在地板市场上激烈“厮杀”、于“刀光*影”中碰面的二位,而却在产品质检中却沦为“难兄难弟”,不得不让人感叹缘分之奇妙。两个****的被曝更为恶劣的是直接影响到消费者对整个行业品质的信任度,如此**都难保***的靠谱,消费者又应该去相信怎样的品牌?

网友言论:圣象亦如此,吾等求何?

2008年,乳业*头“三鹿”,一个人人皆知的响当当的**,只因一个“三聚氰胺”便陷入深渊,这同时也导致一场全民奶粉“过敏”的现象,诸多消费者对国内奶粉信任感急剧下降,直接给国产奶制品行业带来了灾难性的后果。今日,圣象、金鹰艾格等地板行业大佬深陷“质量门”事件虽属个案,但仍有网友发表言论:圣象亦如此,吾等求何?

近两年来,地板行业的“不合格”之声不绝于耳,消费者在外不仅身陷“雾霾”袭击,在内还要饱受甲醛“骚扰”,这血肉身躯如何能禁得起这般折磨?笔者在走访各大家居卖场采访消费者时,对这种体会更加是深有感悟。

“我是准备装修新房,现在选地板真是一个纠结的事,本来打算买一个有名一点的品牌的,靠谱一些,但是现在***也被曝,打算还是选瓷砖和其它材料吧”一位正在选购地板的夫妻表示无奈。

行业聚焦:品质革命迫在眉睫

正如一句话所说:“沧海横流,方显**本色”。现阶段的地板行业正是处于这种境遇当中,在2013年3月-2014年3月期间,全国各级质监部门发布的公开通报中,至少有106个地板品牌曝出质量丑闻,地板品牌已经成为“质量门”的重灾区。

品质是企业的生命,也是整个行业的生命,中国的地板人,一场关乎整个行业生存与否的品质革命已经迫在眉睫了,唯有依靠品质放能赢得市场,方能赢回消费者的信任,这样才能**整个行业能长期健康有序的发展。

标签: 地板品牌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