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企业挖掘智能需求研发技术更要急追直上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近些年房地产的发展带动了国内制造行业的发展高峰,橱柜行业也趁机*了一把,而随着智能家居产品的涌入,让国内的橱柜行业迎来了又一次的发展机遇,厨房智能化成为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

随着经济的发展,消费水平也相应地发生了改变。“个性化和更有价值的产品更受消费者的欢迎”,已经成为很多企业的共识。另一方面,设计元素复杂的橱柜市场反响并不强烈,简约型的、时尚类的橱柜成为***年轻消费者的新宠。智能橱柜和定制橱柜成为时下流行热点。但很多企业并没有急于求成,而是从小处着眼,更加注重内在品质的发展。

智能橱柜功能要适应消费需求

用手轻轻一按,橱柜门就能灵敏的打开。同时,橱柜门滑动设置成了轻盈噪音低的模式,不影响人们的作息。现在的橱柜做得越来越高大,但家庭主妇,或是老年人要拿吊柜上面的物品时,就会很不方便,甚至有安全隐患,考虑到这个方面,在橱柜中增加升降吊柜,让拿取更加方便快捷。升降的隔间可以自动降下来,用手一碰就能停靠在任意位置。一方面更好地保存物品,另一方面防止小孩随意玩弄。

无论如何,橱柜企业推出产品都不能脱离现实市场的需要,企业需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规划未来产品的发展方向,弄清楚到底什么才是中国消费者*需要的、*能很快适应的智能橱柜产品,而不是随波逐流,盲目炒作。毕竟,智能产品不能为了智能而智能,橱柜产品能否被市场接受,终归还要看其是否人性化,能够带给消费者方便舒适的使用感受。

橱柜企业要加大产品研发力度

与成品家具不同的是,从橱柜产品接受订单的那一刻起,到上门测量、设计图稿、安装和售后这一系列流程,全都是考验企业硬实力的时刻。随着互联网和移动终端浪潮的影响,定制行业也在与时代进行无缝接轨:终端店面进行IPAD产品3D展示、云设计库海量定制案例可供选择、APP展示图库……

智能橱柜虽然在当前的发展中有一定突破,但是由于技术限制尚未得到广泛发展。因此橱柜企业应在产品的研发上加大力度,不断开发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智能橱柜。同时,在生产技术上除了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还要不断**生产工艺技术,不断创新研发,为其产品质量提供稳健而有力的技术**,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标签: 橱柜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