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下沉成必然选择橱柜渠道经营需精耕细作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在市场新经济形势的影响下,各大橱柜企业的战略也在逐渐开始发生着改变。当橱柜企业在产品领域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之后,下一步**要做的是渠道系统,要提升服务效率,提升服务意识。在城镇化进程加速推进的当前,橱柜企业进行战略下沉就成为必然。

橱柜企业进行战略下沉

据悉,中国高速公路已经普及到80%的城镇,物流成本降低的情况下,众多家居卖场也纷纷下沉,如红星,月星,居然之家等,家居卖场下沉必然带动作为橱柜企业品牌下沉。总之种种原因,让“下沉”成为众多橱柜企业的共识。

所以说,橱柜企业的战略下沉,根本原因在于三四线城市日益增长的消费力。收入增加直接带动了消费能力和欲望的增长,提升了低线市场对品牌的吸引力。与此同时,完善的基础设施也让橱柜企业的战略下沉实现可能。

渠道经营仍需精耕细作

但从真正启动下沉战略的那一刻开始,品牌面临的考验才真正拉开序幕。渠道仍然需要精耕细作,要想成为三四线市场上的强势品牌,橱柜企业经营的**在于深度营销的进程化,销售渠道的毛细化、营销手段的专业化、利润如何分配*合理、如何让经销商把更多的利润回馈给终端,让整个链条获益等都是橱柜企业必须纳入详细规划之中的重要问题。

橱柜企业必须意识到,为了达到效益的*大化,销售手段无论怎样细致都不为过,大的主流渠道固然重要,细小环节同样不能错过。在主攻大利润的同时,也万万不能忽视细散的销售。只有如此,方可以集腋成裘,将微小的利润*大化。

标签: 橱柜品牌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