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教你5步轻松搞定厨房风水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厨房和浴室是需要大量用水的区域,也是住宅中污气较重的空间。厨房位置的吉凶,会左右着家庭运势的兴衰,因此只有布置好厨房风水,才能**家人的身体健康、旺财旺运。让我们跟着风水**李计忠先生一起,5步搞定厨房风水。

Part1:厨房位置要选对

总体来说,住宅中*适宜设置厨房的位置是东方和东南方。它们的五行属木,与厨房中的水、*两行都能和平共处,特别适合设置厨房和餐厅。在易卦风水学里,厨房具有压制凶方煞气的功能,所以厨房应位于主人本命卦的四个凶方,将灶口朝向主人本命卦的吉方,有利于压制凶方的煞气,改善住宅风水。不过,厨房位置也有四个大忌绝不能犯。

厨房忌前置。一进住宅大门就*先看到厨房,而把客厅和卧室设在房屋的后方,这就犯了阴阳颠倒的毛病,属于凶象。

忌置正南方。厨房也不能设在住宅的南方,南方的五行属*,厨房五行也属*,*上加*,对居家不利。

忌置**厨房不宜设在住宅的**,因为中心位置是皇极位置,相当于人的心脏部位,*忌受污。若把厨房设在住宅的中心,会增加患上心脏病的风险。

标签: 厨房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