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壁纸品牌介绍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布鲁斯特墙纸**贸易在布鲁斯特的产品中交映生辉。布鲁斯特以*专业的态度和速度,生产出具有不同文化背景、风格各异的艺术产品。

荣誉传承:

1971年Brewster布鲁斯特创始人兼总裁AlbertGrandberg获得**墙纸联合组织ALLMAN荣誉

1983年Brewster布鲁斯特第二任总裁ArnoldGrandberg获得**墙纸联合组织ALLMAN荣誉

1995年Brewster布鲁斯特现任董事长兼总裁KennethGrandberg获得**墙纸联合组织ALLMAN荣誉;并获得时任美国总统***的亲笔祝贺信

企业宗旨:

在21世纪,布鲁斯特将继续成为**墙纸及相关产品的**者,员工、产品和效率是公司的基石。全面理解、清楚客户的需求是布鲁斯特发展业务的**先决条件。我们的企业哲学是:客户是我们的生存之本。布鲁斯特将一如既往,为顾客设计和生产所需要的产品。

营运系统:

Brewster业务运用***先进的IBMUniverseServer进销存管理系统,可为所有客户**查询分布在世界各地的产品库存、生产计划、货物在途状况及到货时间等,并做出**合理的指令安排。

客户:

我们的目标是在**不断壮大布鲁斯特的客户队伍。对于谁是我们的客户,以及什么对他们是重要的,我们必须提高对其的认知度。我们将用与高科技紧密联系的行业经验来不断提供优质服务。

员工:

我们将成为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协作团队。我们会提供培训和帮助以确保给予顾客*高水准的服务,并营造在组织各层次中都争取**地位的氛围。我们的目标包括:齐心协力工作、明确了解工作责任、对创新和提高生产力的奖励措施。它包括:教育、培训规划以及培养经理人才和决策者的智能规划。我们鼓励和支持员工平衡好工作与个人生活的各方面。在21世纪,我们将更加依赖那些为布鲁斯特墙纸的成功而做出贡献的人们。

竞争者:

我们将广泛使用市场信息和计算机技术创造出*具竞争力的优势。此外,我们将用这些工具并通过与客户和合作企业的联系来巩固市场地位。作为行业的**者,我们的业务准则和商业行为将取得同行的认可和尊重,并相信我们能使墙纸市场市场发挥其*大的潜能。

合作企业:

我们的合作者必须是有能力的、地域上分布广泛的企业。我们和合作企业的关系是一种富有创造性的、长期可靠的和**率的紧密关系。双方都必须完全了解对方的需求。这些合作企业必须明白我们控制布鲁斯特产品设计权的重要性。

科技:

展望未来,科技是一个*基本的课题。它将在21世纪的布鲁斯特扮演重要的角色。为了在顾客服务和市场信息方面以及在支持我们事业的各方面所需的运作过程中取得显著**权,我们要做出必要的投资。我们必须在产品设计开发的创造性方面、生产技术及制造工艺方面保持与科学技术的发展同步前进。

社团环境:

我们处于三个社团环境之中,希望在每一个社团中都能扮演积极的角色。首先是在墙纸行业方面,我们必须在与各种不同商业区段的市场竞争和协作中保持领先地位;其次是在居住的社团中,我们必须始终努力成为有慈善心的好公民和好企业;第三,公司如同一个不断发展、不断变化的社团,一个能为那些对公司做出贡献的人提供自我实现机会和安全保障的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