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美进口地板 享受视觉盛宴必美爱琴海系列地板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木地板作为地面铺装材料,表现出良好的装饰性能和舒适度。近年来,进口地板开始进入人们的视线,逐渐在市场上占据一定份额,并且进口地板在外观、工艺技术、性能方面都有很不错的表现,满足了部分对家装有更高要求的人群的选择。

铂金拉丝工艺:突破了地板材质的局限,通过铂金拉丝工艺,让木材天然的肌理丝丝缕缕和铂金大拉丝清晰可见,并隐藏了地板之间的拼接缝隙,**呈现**原木与生俱来的天然光泽和**纹理。

精密立体浮雕:通过对木地板表面的浮雕部分进行特殊雕琢,地板表面可以清楚的看到木材在切分后特有的细致纹路、呼吸管孔、年轮斑节,像艺术品般的精密无暇,为您的家居呈现一场视觉的盛宴。

就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而言,有单拼、双拼和三拼规格。三种规格的地板在原料选择有所差异,单拼和双拼更多是采用弦切的工艺处理,花纹比较夸张富有艺术性;三拼更多采用弦切和径切两种搭配,富有纹理的变化性。双拼或单拼铺装效果比较大气,特别适合房间面积大的铺装环境,但三拼相比较成本较小,更加经济实惠。

必美SCHONER-WOHNEN爱琴海系列,提供了单品和三拼两种规格和多种尺寸,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装修风格搭配等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从细节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爱琴海系列地板由表层、芯层、底层组成,表层的天然硬木为纵向排列,芯层的欧洲云杉木是横向排列,而底层的欧洲云杉木又为纵向排列,这样三层纵横分布的排列布局使木材内部的受力互相的牵引,让木地板的稳定性达到*高等级,能够*大限度地解决木地板的遇干收缩、遇湿膨胀而导致的起拱、开裂等问题。

结论:必美SCHONER-WOHNEN爱琴海系列在外观和性能方面,都表现不俗,适合多数现代家庭空间。此款地板提供多种规格、外观可控选择,消费者可根据家装环境,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标签: 地板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