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要求高品质橱柜行业呈现三大发展特点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橱柜企业应跟随这个潮流,在橱柜原材和制作过程中下功夫,才能获得更长远的发展。

从近年来的发展形势来看,橱柜行业主要表现出以下三个的新的特点:

“专属定制”应运而生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尝试为消费者量身定制家具。而定制橱柜*一无二的产品、个性化的服务则更为提升了品牌的设计影响力,也受到了市场的欢迎。为了配合国内基建发展及专属定制设计需求的增加,橱柜行业的“专属定制”应运而生。

某橱柜品牌的企划总监董先生说,今年橱柜企业更加强调原创设计,经过了模仿、抄袭、跟风等行业乱象的发展阶段,橱柜行业发展脉络更加沉稳,各品牌拿出的产品系列都有自己的思想灵魂,不论是从设计还是所用材质更加接地气,也更加人性化。在做环保橱柜方面,真正着手从细节开始改变。

实木橱柜设计更柔和

另一橱柜品牌销售则表示,因为橱柜市场逐渐回暖,原材料减少以及制作成本费用都在上涨,导致实木橱柜的价格比往年高了。但也有一个明显的变化在于今年实木橱柜的设计摒弃了繁复厚重感,越发地强调线条柔和、具有圆润的美感。一位消费者表示,这样的设计不仅让心灵也倍觉温馨,人性化的细节恰到好处地缓解了现代都市人“压力”。

版图转向二三线城市

与此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很多橱柜品牌已经开始将版图转向国内二、三线城市,并开始大力支持线上经营模式。业内表示,随着国内二、三线城市消费者购买力的增强,未来这将是一个非常具有潜力的市场,很多知名橱柜品牌正是看中其潜力,纷纷把注意力转回来。

标签: 橱柜品牌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