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成为未来中坚力量橱柜企业改变管理模式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90后作为互联网思维下诞生的人群,既是未来主要的消费者也是当下人力关系的重要角色。他们注重自我,没有60后获得尊重的期待,也没有70后在理想与现实间寻找平衡的焦灼感。90对新鲜事物有博大的胸怀、富有个性和**力,但是他们大多“要么眼高手低,要么眼高手高”,徘徊在享乐主义者或者理想主义者的世界里。如何把握并利用好这批未来世界的中坚力量,已经成为大多数橱柜企业头痛又躲避不开的问题。

强化**方式的人性化和科学化

人性化的管理对于90后来说至关重要,90后生活的年代已经属于中国改革开放后经济大发展的时代,因此,在生活中接触的更多的是个人奋斗和价值认可,这也造就了90后喜欢被关注,在待人方面需要尊重和真诚,而对于形成于70年代那种军事化的服从命令,企业管理者的一些训斥、推卸责任,90后会显得十分反感,这就需要管理者自身的提高,尤其是60、70后的管理者,在管理上改变传统的管理观念和**形象,强化**方式的人性化与科学化,发挥90后的自主性。

橱柜企业改变管理模式很有必要

有**指出,90后与70、80后虽然相隔并不遥远,但是彼此的一些思想和人生感悟却是千差万别,70、80后对于工作十分重视,很多人会将工作和私事分开,认为工作重要,将工作当作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途径。而90后更多的是将工作作为一种生活选择,为了生活选择工作,而如果工作无法满足生活或者自己的私事所需,则会辞职,这也成为了90后跳槽频繁的重要原因之一。

传统模式很难去规范和约束90后,因此,改变式的管理成为了必然。对此,有培训管理**也表示,现如今企业的管理者大多数都是70后,他们与90后员工之间的沟通本来就缺乏,但是在现如今这个90后即将进入企业的时代,对于90后这个大群体,更多的是需要橱柜企业管理者去适应他们,企业CEO及管理层必须顺势转变管理理念和认知方向。学会去跟他们沟通,转变一些命令式的机制和固定的管理模式,从而带动90后跟随企业一起发展。

标签: 橱柜品牌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