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媒体力量橱柜企业以低成本进行品牌塑造

2014-04-2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橱柜市场,正处于“战国群雄逐鹿”的大转型时期。特别是在橱柜行业进行渠道变革的背后,隐含着行业发展模式和消费模式的变迁逻辑,橱柜品牌的成长就隐藏在其中。

自2008年下半年金融危机开始,许多橱柜企业的销量在下滑。虽然现在市场已经转暖,但许多橱柜企业已经认识到了品牌的重要性,不少企业都走上了品牌塑造的道路。

在当前形势下,橱柜企业一方面考虑到品牌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也考虑到做品牌的高额开支。面对市场紧缩,资金吃紧现状,品牌化生存成了橱柜企业的**出路,而低成本做品牌就成了企业节省开支、**塑造品牌的*好选择。在这种情况下,如何低成本做强品牌就成了很多实力不是太强的橱柜企业需要问询的法宝。

低成本塑造强势品牌

很多橱柜企业都走入了品牌“**论”的误区,其实塑造品牌并不一定要花*资,只要有正确的品牌塑造策略,运用合适的操作方法,积极创新,低成本同样也能塑造强势品牌,从而得到发展。

要塑造一个强势的品牌,*要的一点就是必须**广泛的知名度,这里需要借助媒体的力量。让媒体为品牌宣传,有的企业付出了*大的代价,有的企业却低成本地实现,让媒体主动地、甚至免费地为你宣传。让媒体主动的、甚至免费地为橱柜企业宣传,这就需要企业善于把握媒体的需求,**亮点和新闻点,让媒体围着企业转。

标签: 橱柜品牌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