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品牌竞争态势激烈质量和服务是两大旗帜

2014-04-27来源 : 互联网

橱柜行业内的重产品轻服务现象已不是一天两天,目前很少有企业能做到百分百的售后服务零投诉,随着经济和市场的发展,服务已成为消费者考核橱柜企业态度的重要标尺。因此,橱柜企业还需要加强服务规范和执行力度。

橱柜消费者的售后服务需求凸显

房地产的火热激发了橱柜市场,随着企业数量的急增,橱柜行业面临着严峻的挑战,那么,在这场持久战中什么样的企业才能冲出重围,成为赢家呢?品牌和服务才是制胜的法宝。如今科技飞速发展,橱柜的生产加工工艺也在不断创新,可能此刻一些企业的生产技术超前了,企业的产品具有竞争力了,但是众多企业在模仿、在学以致用,过不了多久又是雷同的产品铺天盖地的卷来。所以利用科技手段并不是这场战役中的长远打算,企业还得另谋出路。

现在消费者的维权意识觉醒,对于售后服务方面,有了更高的要求。而橱柜行业还处于发展、未成熟阶段,众多的橱柜企业规模也参差不齐,售后体系往往不健全,在橱柜行业呈现加速度发展的背后售后服务的短板也开始显现,为了行业更好的发展,这一块漏洞亟待填补。

质量和售后服务是品牌竞争旗帜

服务是制约行业做大做强的瓶颈,它为企业品牌的口碑打下基础,口碑效应所能带来的是长远的利益,可以增加品牌的附加值。质量与售后服务就如品牌竞争的两面旗帜,也是橱柜企业未来稳步前行的两个重要环节。企业在进行产品升级和品牌建设的同时更应将售后服务摆在第一位。

当前橱柜行业正在迅猛发展,每一个行业的发展都会经历从乱到治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涌现出的标杆企业有责任对行业起到规范的带头作用,整治橱柜行业售后服务的诟病,这样的标杆企业也必将受到消费者的信赖。

标签: 橱柜市场分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