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旺39229意大利深压纹欧式墙纸

2014-04-27来源 : 互联网

不同风格的壁纸能营造不同风格的家居环境,找到一款适合自家风格的壁纸也是相当不容易。今天小编为你推荐欣旺39229壁纸,该款壁纸是欣旺深压纹系列12月11日的新品。

不是每一种压纹工艺的壁纸都叫意大利深压纹壁纸,纯正的进口意大利深压纹壁纸每卷重量都达到2KG以上。本款壁纸每卷裸重达2.7KG,壁纸厚度为0.94mm,厚实紧密,且材质为进口材质,特聘请意大利名师重工刻板,营造出完美的雕刻感,看起来华美非凡。

本款壁纸为意大利大师级作品,整体用色典雅,刻花精致,犹如丝绸刺绣般的质感,营造出看得见的华丽。

本款壁纸是纯正的意大利深压纹效果壁纸,它具有意大利深压纹雕版才有的暗花效果,表现出不一般的生动画面。

防水表层,极易打理,防潮功效能有效的保护墙面。

欣旺纯正意大利深压纹系列壁纸提供了多种可选颜色的壁纸,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装修风格与搭配需求等因素,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搭配建议:

总结:本款壁纸为纯正的意大利深压纹壁纸,画面生动,有很强的雕刻感,而且该款壁纸的防水性能也非常出色,防潮功效好,能有效地保护墙面。该款壁纸有多种颜色可选,可根据自己的搭需求选择。

标签: 壁纸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