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情结 沃莱菲爱俪系列TR-2056

2014-04-2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小编为你推荐一款田园风格的壁纸:沃莱菲爱俪系列TR-2056,搭配原木色或白色家具都有非常出彩的效果,不妨跟小编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这款壁纸吧!

花色搭配:雅致的花朵,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这就是这款壁纸带给我们的感觉。这款壁纸不需要整个房间满贴,贴单面墙再搭配纯色壁纸效果会更好,满贴会使得房间过于花哨。在家具搭配上可以搭配乡村风格或田园风格的家具,原木色、白色家具尤佳。

特殊效果:珠光表层可以增加壁纸的美观度,但质量不过关的壁纸珠光粉容易脱落,大大影响壁纸的美观甚至会整卷报废,本款壁纸的珠光粉附着力强,不易脱落,保证壁纸靓丽如新。

材质:本款壁纸采用天然植物纤维无纺底基,新型绿色环保材质对人体和环境无害,无纺布材质还具有透气好和韧性好的特点,保证了产品不发生霉变,耐磨不易撕裂。

本款壁纸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家装的色调、家具等因素选择适合自己的壁纸。

注:带图案的壁纸都需要对花,一般来说小花型的壁纸损耗小,大花型的壁纸损耗更大。所以买壁纸最好预留一卷,以防不够时补不到同批次的壁纸。

总结:本款壁纸为无纺布材质,透气性好,环保性能高,被称为“会呼吸的壁纸”,错落有致的花朵,生动形象,色调也非常柔和。搭配原木色或白色家具效果都非常出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