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壁纸展流行趋势解读

2014-04-27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国北京国际壁纸展刚刚落下帷幕,不少新元素的加入让我们更加坚信:壁纸也是时尚产业的一份子。看看这些元素吧,哪一个元素出现在壁纸上不是让我们在惊讶之余又觉得是理所应当?盘点2014壁纸流行趋势,为你带来最前沿的软装时尚指南。

关键词:大马士革

大马士革图案是欧洲装饰艺术的经典图案之一,在今年的壁纸设计中,这一经典图案在设计师眼中仍然是不可或缺的。带有大马士革图案的壁纸,总能给人一种香草浮云般的优雅,皇家花园般的神秘与高贵,大牌傍身般的低调奢华。

关键词:几何图案

几何图案是一种非常奇妙的渲染元素,带有角度或色彩的几何图案以一种富于“人情味”的现代美学攫取了个性一族的眼光。在今年的巴黎时装周上几何图案独占鳌头,壁纸紧随潮流加入了这支时尚大军。富于变化的图案或许就连你无意间地向墙面一瞥,也能发现与众不同的风景。

关键词:精致刺绣

从今年的展会来看,羽毛、水晶、刺绣等元素已经走进了设计师的视线,特别是刺绣壁纸,把中国以针引线的传统刺绣工艺引入到壁纸的设计中。加入了精致刺绣工艺的壁纸极具中国特色风情,带来一种全新的浪漫、柔软乃至低奢华的气息。

关键词:主题故事

试想过把墙面打造成特定的故事主题吗?设计师想到了,所以新兴的具有故事性主题的壁纸应运而生了。像看情景剧一样看它吧,因为它有太多的内涵要表达,那些相互交织的画面总会让你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标签: 墙纸市场分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