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不卷边的壁纸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材料的加强木浆和木纤维壁纸,其纸面和纸基都是由木材和木纤维组成,其随水和温度的变化一致,而且这种材质的壁纸透气性能也相当好,能将墙体和施工过程中的水分自然地排到外面而干燥,因此不容易卷边,而且也不会因为天气潮湿而产生气泡和霉变。不易卷边的壁纸不止这一种,那么该如何挑选不卷边壁纸呢?

1.看看墙纸的表面是否存在色差、皱褶和气泡,墙纸的花案是否清晰、色彩是否均匀。消费者应选择光洁度较好的墙纸。

2.摸摸墙纸的薄厚是否一致,手感较好、凸凹感强的产品,应该成为*先考虑的对象。还可以裁一块墙纸小样,用湿布擦拭纸面,看看是否有脱色的现象。

3.选购墙纸时,要看清所购墙纸的编号与批号是否一致。因为有的墙纸尽管是同一编号,但由于生产日期不同,颜色会有色差。

4.闻起来有刺鼻气味的墙纸不要买。同时,还要检查涂胶的环保性能。

标签: 如何选择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