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选壁纸的您请这边看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壁纸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装修人群喜欢把壁纸作为墙面装饰的重要材料。但面对壁纸的不断发展,也有不少消费者对壁纸的使用存在着误区。在装修旺季来临之前,我们今天会全面解读面前消费者对于壁纸的错误观念。

壁纸使用寿命延长易打理

张先生问:新家装修准备使用壁纸装饰墙面,但担心壁纸使用时间短,时间久了不容易打理。

解读:随着壁纸行业的不断发展,新型材质的运用也使得壁纸的使用寿命越来越长,很多壁纸产品在使用寿命上已经超过10年。

而且新型壁纸在打理上也十分方便,长时间使用后,可以用湿抹布一擦即可,而且也不影响壁纸的美观。

壁纸胶选好粘贴不易脱落

王女士问:壁纸在粘贴的时候只适用一种壁纸胶,在使用一段时候后,是否会经常出现脱落的现象呢?

解读:其实这个问题,是以个人粘贴工艺以及壁纸胶的情况而定。目前,在市场上销售壁纸的品牌,一般都配有专门适合各种材质壁纸的壁纸胶,而且壁纸在粘贴时,也需要专门的人员进行,这样就不用担心壁纸在日后使用出现脱落的现象。

壁纸伤身说法太片面

李先生问:总听说壁纸在居家使用中不够环保,对人体有害,不知道是否有这种说法。

解读:其实,这个说法比较片面。从目前壁纸的发展趋势来看,壁纸已经向更健康、更环保的趋势发展,而相应的壁纸价格也在逐步上升。从壁纸目前的生产和工艺来看,目前市场上一些低劣的壁纸,还是存在一定的有害物质,包括铅、苯等,会对人体造成一定的影响;而在市场上价格较高的无纺布、纸质壁纸等,在有害物质上可以进行有效的控制,对人体基本****。

壁纸分多种因材质不同而不同

刘女士问:目前市场上充斥着琳琅满目的壁纸,而对于这些壁纸,感觉也差不多,不知道有什么区别。

解读:目前市场上出现的壁纸种类比较多,可以分为纸面壁纸、自然素材壁纸、塑料壁纸、胶面壁纸、布面壁纸、木面壁纸、金属壁纸、硅藻土壁纸等很多类型。而这些壁纸也根据材质的不同,在环保和使用上有很大差异,而且不同的壁纸在使用时也有所不同,包括适用风格、空间。

壁纸因材质不同价格各异

陈女士问:现在市场上各种壁纸的价格实在是参差不齐,而在这种情况下,选择壁纸感觉非常困难,不知道价格迥异的壁纸该怎么选择。

解读:目前,市场上价格较高的壁纸主要为进口壁纸,这种壁纸往往在价格上是国产壁纸价格的3~4倍;而天然材质的壁纸在价格上也远高于普通壁纸,像纯纸质纸壁纸、无纺布壁纸、自然素材壁纸,在价格上都较高。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以及经济情况来购买适合自己的壁纸。

标签: 如何选择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