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花色颜色的壁纸打造满墙的浪漫情怀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比起满屋素白的明亮,利用壁纸搞点浪漫是简单易行的轻松选择。看腻了眼前的颜色搭配,更换一下不同花色、颜色的壁纸,可以立刻营造出不一样的房间风格。

让家中颜色更饱满

自然元素、几何图案、纯色壁纸,你更喜欢哪种呢?枝叶、花朵的自然元素,总流露出一份世外桃源的小清新,若与纯色壁纸混搭则能够营造出回归本真的浪漫魅力;几何图案壁纸多有时尚、前卫的配色,配合上自然元素,则更彰显出华丽的意味;如果将几何图案的壁纸与纯色壁纸进行配搭,则更具活泼感、跳跃性。

可选各种风格壁纸

颜色、图案、纹理的多样化,容易让人在选择壁纸的过程中犹豫不决。现在市面上流行的壁纸材质有3种,无纺壁纸、PVC壁纸及纯纸壁纸。前两种更适合现代家居风格,纯纸壁纸则更适合美式家居、中式家居的整体效果。

在琳琅满目的产品中选择,也不必过分刻意地追求哪种搭配效果*好,因为壁纸较其他装修环节来讲,是*省时省事的一环,同时费用也较低。如果对同一色调有些视觉麻木了,可以随心更换室内颜色风格。而壁纸的一般使用年限为5年至8年,不时换下家中的颜色氛围,也能换种生活情调。

施工流程会影响效果

施工环节是影响壁纸上墙效果的关键点,而造成消费者不满意的各种情况中,由施工引起的原因占80%左右,这里面包括施工工人不按照施工说明铺装,对专业知识不理解;也有业主对工期流程的不理解都能造成壁纸效果不佳。有些施工工人会忽略壁纸的生产序号,随意地进行拼接,造成*终会有些许的色差;而不懂工艺的施工人员,会将胶浆、基膜直接混合,但实际上胶浆是涂抹在壁纸后面,基膜是涂抹在墙壁上的;也有些业主,会要求工人赶工期,在墙体未干透的情况下,直接铺装壁纸;有的业主让装修队来负责铺装壁纸,那么工人会利用白乳胶混合108胶来贴,而壁纸的专用胶是用纯糯米和土豆粉制成的,这也就造成了不环保的问题。

标签: 如何选择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