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有道:为企业搭出个性化APP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大潮下,随着企业越来越重视移动营销,手机上的企业APP作为企业在与移动消费者互动的载体,越来越受到企业重视,市场的竞争也日益激烈,已经上升到了价格战的层面。但道有道却能够在激烈的价格战中脱颖而出,实现了数千万的收入。

道有道有四大秘诀:

1、不做一锤子买卖。一般企业APP***只做开发,开发后交付给企业,收取费用,做***买卖。如果未来消费者操作系统和手机换代,这些APP往往出现问题,而道有道则实现了后续维护,尤其在用户操作系统升级等情况时,保持了APP性能的稳定。

2、将企业APP销售与移动营销服务相结合,道有道不只提供企业APP开发,还提供移动营销服务,凭借其长期积累的大数据,为企业营销实现对移动端消费者的**推送,尤其是基于位置的推送(可以**到街区)。据其创始人周建修说:“道有道的移动营销和企业APP开发相结合,就能够形成正循环。”一方面,道有道可以在为企业开发移动端后,然后利用其移动营销**渠道,来**企业的移动端,实现整体解决方案。让一些企业避免了*资开发,却无法**的窘境。而另一方面,道有道在为企业提供营销**服务时,也能够**企业的APP得到营销**,*终让部分消费者下载APP,让企业的营销得以落地。

3、搭积木式的开发。对于企业APP开发商,每个企业似乎都有自己的需求,但是如果只是针对于每个企业开发,成本太高。所以现在企业APP市场上,往往是前篇一律,标准化的产品,甚至不同行业的APP都一样,不能够满足不同企业的需求,造成了手机上不同企业APP内页面前篇一律的面孔,让企业的展现毫无个性可言,所以个性化和标准化就构成了矛盾。为此道有道凭借多年积累,形成了模块化的,搭建积木式的开发,它在各个典型行业有一套共同的模板,对于不同的企业,可以按照其要求,修改模板,这就带来了标准化和定制的协调,既**了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得到满足,又避免了从无到有,**个性化需求的高成本。

4、与各个行业的渠道商可做,如何获取各个行业的客户,理解各个行业客户的需求,关键在于与各个行业渠道商的合作。道有道与各个行业的广告商等拥有雄厚资源的渠道商合作,更快速地打开了各个行业的市场。

标签: app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