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华南区总经理周雷:十年与安信荣辱与共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受房地产市场影响,今年地板(地板装修效果图)行业的形势也不乐观,而安信华南区总经理周雷日前透露,跟去年相比,安信现在统计的销售数据与去年是持平的,在广州市场,安信地板前**的位置已不容置疑。据周雷介绍,安信在广州的十一促销活动,销量超出了他的预期,每张单都是2万—3万的金额,整体成交数字令人吃惊。

十一广州促销活动给力

记者:周总,安信华南区十一有没有做促销活动,效果怎样?

周雷:比我自己预计的要好很多,主要是超市体系和**体系,广州市场也做得很不错,可以说是广州建材业比较轰动的一次活动。广州团队在营销**、活动组织方面做得非常到位,让消费者在活动中真实的感受到了别的品牌没能带给他们的一些东西。

记者:这次活动整个广州市场的销量大概是多少?

周雷:光从成交单数上来说是非常高的,每张单都是2万—3万的金额,所以整体成交数字是非常令人吃惊,整个活动**超出了我的预期。这个活动还有一个收尾战,我希望广州能够打一个漂亮的收尾战,让华南区多一个漂亮的2012建材营销案例。

记者:我们先预祝接下来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周雷:谢谢,这肯定是没问题的,我对广州团队非常有信心。

广州市场安信地板位列前**

记者:你觉得现在安信地板在广州处于一个怎样的位置呢?

周雷:前**的位置已经是不容置疑了。在我的观念里,我觉得即便是**也不要说是**,因为“**”的问题会很多,“第二”是一个追赶者的角色还要防范第三赶上来,所以我觉得“第二”的位置实际上对很多企业来讲是*佳的位置。第二的位置只要你能够坐稳,我相信你的团队有持续的这样一个维持第二的位置的时候,其实你就是**了。

记者:这样更有利于团队稳定?

周雷:我在管理团队的时候也经常以这样对我的团队讲,因为“第二”是会使你进步,而且不会退化,不会自满的一个位置。

记者:广州这次可以说是超预期完成了销售认为,售后服务怎样呢?

周雷:服务的质量也是非常重要,广州有个业务人员,为了服务一个客户,在人家写字楼(写字楼装修效果图)下等了**,就为了跟客户交流,这个客户也很感动。从个人我们就可以看出广州这个团队的整体执行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了。

稳固华南市场目标提前实现

记者:周总刚才跟我们讲了广州这边的情况,华南其他地方的情况怎么样?

周雷:华南区涉及的范围比较广,几个主力城市我们都做得不错,当然也有一些二三线城市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由于有主力城市强势提升,整个华南区是超过了我们自己原来设定的任务目标。

记者:广州、深圳这些主力城市的强势提升,今年安信华南区已经超额完成任务了?

周雷:其实很简单的,房地产有几个核心区域,我把主要精力放在这几个区域,我当时的目标就是,突破一个,我们全局就保了;突破了两个,那我们全局就赢了。其实今年我已经突破了三个这样的核心区域。

今年整个房地产市场不景气,地板行业也受到了影响,但是跟去年相比,我们现在统计的销售数据与去年是持平的。今年的市场环境下,能够与去年持平,我已经很满意了。

记者:我记得8月份采访周总的时候你说今年的目标是就是稳固华南市场,看来这个目标已经实现了。

周雷:对。我很想对我的经销商们表示感谢,对我的团队表示感谢,

十年与安信荣辱与共

记者:今年是安信地板成立18周年之际,我们知道安信有很多老员工,周总也是其中之一,听说周总之前是在上海总公司那边的。

周雷:我在安信10年,负责华南区市场有7年的历史了。

记者:当时是出于怎样的契机进入地板行业,加入安信的?

周雷:呵呵,有点蹊跷,我原来是在广东的,为了结婚而去上海,但是后来没有娶上海老婆。刚到上海的时候,当时几个公司都同意要我,其中有外资企业,有国有企业。跟卢总(安信董事长卢伟光)交流几次之后,发现这个人非常有魅力,而且那个时候的地板行业没有特大型的企业,整个行业处在一个快速发展时期。当时**就是抱着一种创业的心态,和卢总他们一起奋斗的。

记者:后来为什么又到了深圳?

周雷:这又是另外一种状态了。我在上海的时候也是负责管理分公司的,深圳分公司也是我负责的。当时想离开上海,然后就选择到深圳来过渡一下,原来是准备过渡完以后回到内地自己安静的生活的,因为毕竟内地也有比较稳定的基础,后来觉得深圳这个城市确实有它*特的地方,*后选择留在了深圳,一干也就七年了。

记者:深圳确实很不错的,周总在安信已经有十年了,你觉得在这十年里面,有没有遇到过一些比较大坎呢?

周雷:安信遇到过的坎我都经历过,不管是它成功的时候,还是它遇到困难的时候,我都和卢总他们一起经历了。说实话,在一个企业能待十年,更多的就是跟企业荣辱与共,所以在这十年中间经历的事情非常多,今年年初我们遇到的困难,你说惨吗?现在回过头来看,其实也不是,我们成长了。其实企业一定要经历一些东西,有时候觉得就是经历了这些事,才能够让自己成熟一点。

记者:非常感谢周总跟我们分享这么多。

周雷:谢谢。

标签: 安信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