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方位风水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厨房和浴室等大量用水的区域,被视为住宅中较不吉利的房间,厨房和浴室又具有压制凶方煞气的功能。所以将厨房安置在无关紧要或凶方,反而对居住者有利。

厨房门不可正对着大门。《阳宅三要》指出:“开门见灶,*财多耗。”此格将使女人键康有损并且家中难聚财,运气反复。如果遇到这样的格局,**的避免方法是改门。

炉具以放在厨房**的灶台上*佳,而炉具的表面材料是不锈钢的较好。

炉具以放在厨房**的灶台上*佳,而炉具的表面材料是不锈钢的较好。

古代使用烧木材、木炭的炉灶,讲究灶口的方向,但现代都用燃气炉,因此,风水术上就变通为灶口就等于是燃起炉的开关面,称为炉向。

古代认为灶口(炉向)*好是朝东或朝南,因东方属木,南方属*,木可生*,又可配合风向,并与五行相合。而现代用燃起炉,不靠自然风,所以不一定坚持要朝东或朝南,只要方向不面向屋外就可以,否则家道会中衰。

炉灶的*口是要向吉方的,简单地说是指炉灶是吸纳旺气及吉气的,如果吸纳的是不干净的东西,不用多说大家都会明白会有什么后果,一会破财,二会令病痛增多。

厨房炉灶方位风水禁忌

厨房在燃气炉那一面墙开有窗子,也就是说抽油烟机和燃起炉之间有一扇窗,这属不吉,表漏财。用现代观念看,是因为窗台和窗格会积油烟,不易清理,看起来很脏,感觉不好。遇到此种避免不了的设计,就要用铝板将抽油烟机与燃起炉之间的窗子全遮起来才好。

不可在炉台上挂横杆晾衣服,否则易生*灾。炉灶或燃起炉不可设在下水道上方;水龙头洗槽与燃起炉台不可紧邻,中间要隔切菜台等缓冲带,否则会虚耗大患;横梁正下方不可设炉台,否则对女性不利,易患疾病。排水系统要由屋子的前方排向后方,厕所污水不可从厨房下方流过。有的房屋较小,便把洗衣机放在厨房内,实在不宜。

标签: 厨房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