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创意落地灯极富设计感的“酷”派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落地灯算是灯具设计中的“庞然大物”,因此其可开发的设计空间也相对较大。在各种风格不断兴起的现在,极富设计感的“酷”派落地灯依然是引人注意的流派。

这款落地灯的外形酷似欧洲餐厅(餐厅装修效果图)使用的侍者送餐提示铃,拉动摇杆,杆子另一端悬挂的铃铛**便会响起,提示二楼侍者从升起的送餐台上取走菜肴,给客人送餐。

看上去像个“鸟巢”,这几款落地灯的外形奇特,创意十足。来自国外**设计的灯饰(灯饰装修效果图)别有一番韵味。落地灯本身的装饰作用要求就很强,这几款落地灯别致的外形,典雅的气质,应该是家居装饰的好帮手,五一来临,何不选上一款这样的灯具装点家居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