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多梦睡不香?卧室风水禁忌需注意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睡眠对于每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没有**的睡眠,不仅白天工作效率低,长期下去身体甚至会出现毛病。而睡眠质量好坏与卧室风水有着很大关系,如果你经常有失眠、多梦、睡不香等症状,或许就说明你的卧室风水出现了问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一些卧室风水禁忌,希望能引起大家的注意。

Part1:卧室风水装修基本规则

因为卧室是人们养精蓄锐的地方,当我们在睡眠状态时,人和房子的气场互动*敏感,所以安排每位家庭成员的卧室位置及设置理想的床位很重要,它关系到居住者的健康、思考、生育及夫妻感情。床位放置合理,能避掉不好的煞气,并且保持洁净、明亮,就可以**个人健康、学业、事业、感情都会顺利。如果杂物太多,衣服到处都是,东西乱放,想要好运,实在很难。

Part2:卧室风水禁忌需注意

一、房门对厕所门

房门对到厕所门,会造成身体骨骼与肌肉的病痛以及*财的流失。厕所是湿气、臭气、晦气产生的地方,如果房门对到厕所门,刚好全部接受,那么住在这房间的人,身体*先受到侵害,其次是室内的书籍、衣服吸收到湿气而产生变质、发霉,间接造成金*上的损失。

二、房门对到床

房门与窗户是室内空气对流的进出口,当我们在睡眠状态时,神经与毛孔是处于放松与打开状态,这时房门对到床,风会直接吹到身体,对受到风寒的部位会造成病变。房门对到床,会因对到身体不同的部位,而造成对应部位的功能性病变。

三、厕所门对到床

房间里的厕所对到床,情况比房门对到公用厕所严重。对到头,会头痛、思考不能集中,住久了产生肿瘤、中风等问题;对到腰,会腰酸、水肿,住久了会产生糖尿病、心脏病等;对到脚,会坐骨酸痛、膝盖无力,住久了会产生意外骨折。

四、镜子对到床

镜子对到床,会造成精神恍惚,思路不集中。当我们晚上睡觉时,一般是关掉电灯的,若半夜起床或半睡半梦中,睁开惺忪朦胧的眼睛,看到镜子里蓬头散发、又模糊不清的影像,非吓掉半条命不可。卧室里除了床头同一平面两边可以放镜子,其它位置都不可以放。

标签: 卧室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