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房风水介绍 有利于父亲们的风水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一、和谐的气场

和谐的气场包括和谐的家居环境、和谐的气氛。天时地利人和中,人和*重要。青壮年的父亲们,事业有成、财运通达都离不开人和,人脉关系在现代社会的重要性非比寻常。而对老人们来说,喜欢热闹,*怕孤*。所以温馨舒服的家居环境,再有儿孙膝下承欢,会让老人心情愉悦,身体康健。

老人房的装饰色调应以淡雅为*选,切忌颜色太浓烈或太阴冷。老人的体质、抵抗力都已经不在强盛时期,装饰材料方面尽量少用金属和复合工程塑料,而要多用一些天然的材质,比如木材、竹材、石材等,地板*好用防滑地砖、木地板等。

二、日照充足

对于老年父亲来说,日照充足有利于他们舒服地在家里休闲、生活,还可以让他们寄情植物、动物,有良好的生活环境。

老年人的视力逐渐下降,在日照不充分的情况下,要及时为他们补充明亮的灯光,让老人从心理上产生温暖的感觉。对于青壮年的父亲们来说,充足的光线在风水上有利于财运、事业运的说法,让他们财运旺盛、前途光明。

三、空气流通

室内空气的流通与否,直接关系到家居风水的好坏。风水中的“风”,就是空气流动形成的。风水讲究空气既要流通,又不能气流直冲,才是好的风水。这样才能有助于家人财运的积聚。

标签: 卧室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