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风水知识介绍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有人买房,有人租房,都要讲究风水学,租房风水知识,既然是租,一般都是二手房源,所租房子,若是气场相生,与人的八字五行相合,则居住者做事有如天助,事半功倍。若是气场相克,与居住者的八字五行不相合,则无形的凶煞之气会给居住者带来层层阻碍,导致诸事不顺!

租房风水案例分析

小辉与小杰是大学同学,同时也是非常好的哥们,他们毕业后一起在海珠区找了间房子,四房两厅每个月的房租才1500元,他们为此还沾沾自喜觉得捡到了**宜,但住了进去之后但是他们发觉烦恼由此开始了,以前关系很铁的兄弟俩现在会因为很小的事情而闹得不可开交,于是摩擦、口角令他们之间的感情慢慢开始有了隔阂,到底是什么原因令他们有如此变化呢?

经过**分析:开门的时候见窗口,为“穿堂煞”格局,所谓“穿堂煞”是指大门与后门或者后阳台成一直线,且中间毫无阻档,空气、风、光线直接穿过客厅流通,风水本就要求要“藏风聚气” ,这就违背了风水学的原则。建议在和客厅之间摆放一个屏风,把客厅分为两个区域。在阳台的外面挂上一面凹镜或者八卦,天斩煞和破镜煞即可破除,方法十分简单。

客房的床头靠窗,风水角度是无靠山的意思。主要是对主人身体(头部及心血)及出门办事会有影响,如出门办事总是不顺利,常常遇到背后有人说三道四等。

卫生间的方位在风水上是挺不错的,但门直对卧室门,卫生间里的负面能量会直冲卧室,从而容易令到人会精神不振,做事情各方面均不顺心如意。

主人房的床上正压着一个晾蚊帐的铁架,容易压制所睡之人,容易使人运程不顺,感情受挫,健康运受到严重影响。

厨房位置是正南方,本来我们这个厨灶为*,在正南方的话就会*过旺了,会容易导致所住的两人心烦气躁,影响性情。

标签: 高层住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