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时代下地板企业如何找到市场突破口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现阶段,随着**逐渐*热起来,地板企业的发展也开始*热起来,作为时下*热门社交信息平台,移动端主流入口,**正演变为一大商业交易平台。

“**控”在行业的发展中起到很大的作用

目前,尽管**在地板中的应用还比较简单,大多数以控制为主,但是这些看似简单的功能在实际应用中让我们感受到地板的方便与快捷。其次,**在实现家电等基本控制基础上,还可以拓展新的功能使得家居控制更加人性化、个性化,如语音短信预约控制、家中电子产品协同控制、售后服务更加周到等。

*重要的是**具有成熟技术平台、庞大用户群、开放用户平台。从这三点看,**对于地板而言,无疑是一个便利的终端应用。通过集成**现有资源,在地板产品的推广、运营、用户体验上、数据统计上,**控可以做到更好服务。

“**控”或只是一个“遥控器”

随着移动互联网浪潮到来,很多地板企业都基于IOS、安卓系统开发APP控制客户端,**控制只是顺应移动互联网浪潮中控制终端之一。且可以看到,**家电控制实际上以公众号的形式介入用户信息流,而**并不能很好的承载用户高频率操作多种家电。

况且**应用于智能家电尚处于初级阶段,目前N种家电就有N个公众号,还没有形成N种家电集成解决方案。此外,**作为*热社交平台,也容易滋生安全问题。*重要的是地板还没有清晰商业模式。

关于“**控”能否成为主流平台,小编在这里整理正反两方看法,希望能引起一些思考。至于答案是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移动互联网、移动支付、网络金融等跨界融合,将会带来整个社会变革,这变革亦将带给行业创新机遇。

标签: 地板市场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