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文化节搭建优质交流平台为消费者带来实惠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3月15日正式开幕的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与北京集美家居集团共同主办的“*届中国地板文化节”将有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同时,2014地板行业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双**、颁奖典礼等活动同时举行。

地板文化节搭建**交流平台

大自然、巴洛克、安信、世友、柏尔、书香门地、兔宝宝、久盛、宏耐等30个获得“质量与售后服务双**”的企业上台宣誓并领取了证书,其中柏尔地板还获得了“中国实木地热地板******奖”和“中国实木地热地板**行业贡献奖”。

在*届地板文化节开幕式上,融汇版图从地板创新奖励公益基金中拿出两万元奖励原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会**志华和副会长杨美鑫、江苏地板协会会长傅峰、吉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军四位为行业作出积极贡献的“地板品质守护者”。

据了解,本届地板文化节将为企业、卖场、消费者搭建互相交流、可信任的**平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产品、服务、性价比*优的选择。

地板文化节促进行业发展

主办方介绍,*届地板文化节将持续一个月,直至4月中旬结束。文化节期间除了举行中国地热地板联盟**组论坛、*届“牛师傅”杯名家书画艺术金奖作品展等各种主题论坛以外,还有丰富多彩的木地板**知识讲座,通过展板展示、**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为消费者普及地板选购、铺装、保养等知识,深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木地板总裁签售”活动也会同期举办。

**称,举办中国地板文化节是一项软件工程,它将在木地板行业中发挥其独特的作用,对实现文化、政治、经济的协同发展具有指导意义,同时更好地推进地板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地板产业向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现代产业发展。

据悉,此次开幕式吸引了两千多名消费者以及来自全国地板品牌企业的代表和经销商,行业协会领导、**、媒体参加。

标签: 地板市场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