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之宝:消费者对毒地板望而却步PVC儿童地板最环保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劣质地板往往很难抗紫外线,在阳光照射后还容易褪色或产生色差。装修过程中选用这些低劣产品进行铺装,就算铺装技术再到位,地板也很容易出现发霉、起拱、起翘等问题。另外,这些劣质地板的甲醛含量往往也是超标的,对业主身体健康的伤害隐蔽而长期,是名符其实的“毒地板”。

丁**告诉记者,因为她的办公室租期较短,故为了节省经费,她就在当地的建材装饰城选购了总共不到100㎡的廉价地板。铺完第二天,员工在室内没呆多久,就觉得酸胀不适,喉咙也*辣辣的。而单位的一名女员工因正准备要孩子,见到这种环境立刻就辞职了。

超低价格地板,质量可想而知也好不到哪去。更令消费者心寒的是,一些价格高昂甚至品牌打得特别响亮的地板企业所生产出的产品也存在着严重的质量问题。

对此,孩之宝儿童地板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年爆出的关于劣质、有毒地板的新闻越来越多,但仍有不少消费者抱着图便宜的侥幸心理去选购廉价的劣质地板。‘便宜无好货,好货不便宜’的原理虽并非任何时候都适用。但对于那些对地板环保无毒性要求高的客户来说,可考虑选购纯色的儿童地板来代替传统的木质地板。PVC儿童地板本身就是商业地板的一个分支,与广义范畴的商业地板的主要不同之处是——儿童地板中添加了无毒、无害的抗菌剂成本,且PVC地板的主要材质聚氯乙烯本身也具有一定抗菌性能,非常适合有儿童、孕妇、老人活动的环境中使用。”

无论市场如何变化,产品永远是企业和消费者之间沟通的桥梁。当今的地板市场上,不断出现的质量问题,是地板企业缺乏责任心的表现。企业若单纯停留在追求利润的层面,不仅无法从根本上提升企业档次和实力,同时也将给整个行业的发展构成严重威胁。

标签: 儿童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