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和经销商需保持“亲密无间”才能合作共赢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在整个市场销售中,企业和经销商之间的合作影响了地板产品的整体销量,只有把这些问题认清,从源头着手解决,让企业经销商积极互动起来,如此才能促进地板行业更好地发展。

企业对经销商需提供**服务

地板企业与经销商的营销模式相对单一和传统,通常只是停留在进货、发货,“你买我卖”的批发模式中,并没有更进一步交流与合作。经销商面对的是遥不可及的企业和企业不同步的服务,松散的组织结构,没有系统性和归属感,力不从心缺少帮助是让经销商时常苦恼的问题。

经销商是地板企业发展的重要决定因素,关乎企业的生死存亡,企业必须重视与经销商的互动关系,特别是要注重对经销商点对点的服务,在管理、团队文化、市场**等方面帮助经销商,努力提升服务的质量,用**的服务吸引并留住经销商,与经销商同进退。

经销商用销量反馈企业

在经济利益基础之上建立起来的企业与经销商的关系,*终还是要靠良好的经济效益去维系。地板经销商可以凭借其整体良好的市场状况与个人的能力,在自己获利的同时也能为企业带来经济收益,做到有*大家*,双方就不容易产生纠葛。

综上所述,地板企业与经销商在平日的互动中注意到出现的问题,在**自己利益的同时不要忘记合作伙伴的利益,努力发挥自身的优势,良性互动,就能促进整个地板行业不断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标签: 地板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